校園活動花絮 – 下學期第一個單元

這是K1同學下學期第一個學習單元《鱷魚怕怕牙醫怕怕》的活動花絮,故事中敍述鱷魚?因牙痛而勇敢地去看牙醫?‍⚕️的過程,過程中,鱷魚和牙醫都有十分害怕?的情緒,但最後都勇敢面對。在教學活動中同學們能認識牙醫的工作及保護牙齒的方法,更能培養勇敢?、積極的態度。還有共同探索牙醫和鱷魚怕怕的原因。同學們更製作了屬於自己的立體大牙刷?,增添藝術創作的元素。

這是K2同學下學期第一個學習單元《蘇小鴨去旅行》的活動花絮,故事中敍述主角蘇小鴨?在農場裡過著幸福的生活,直到她得到環遊世界雙人同行的大獎?後;農場上的動物都替她高興,同時也希望自己是另一位的幸運者,可以跟著蘇小鴨一同去環遊世界?,她為了決定要帶哪一位農場上的好朋友一同前往?真的傷透腦筋?。透過活動同學們認識到不同的情緒及不同國家的習俗和文化。

這是K3同學下學期第一個學習單元《透明人來我家》的活動花絮,故事中敍述主角透明人來到地球?的家庭,小主角發現透明人進食時,能清楚看到食物可以經消化系統的過程。透過活動同學們能觀察?食物的消化過程及解決便秘的方法,也認識到均衡飲食的重要性和方法。另外,同學們亦參加了布偶身體小寶藏的講座,從中認識男孩和女孩的身體不同特徵,也學習如何尊重他人身體和保護自己身體?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