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活動花絮 – 上學期第二個單元

這是K1第二個單元《我也會》的活動花絮,活動中同學們認識了自己不同的能力和發展,例如:學會貼貼紙、創作手指印畫和掌握蓋印章的技巧等等。另外,同學們一起慶祝中秋節,認識中華文化喔~

K2的第二個學習單元是《小象鼻子長》。這個單元中,幼兒認識了小象的身體特徵,並運用紙碟創作了小象圖工以及小手樹。另外,幼兒也認識了一些中秋節的習俗,例如欣賞月亮、吃月餅、玩花燈,享受節日的氣氛。

在K3的大猩猩麵包店單元中,幼兒能嘗試扮演麵包師傅,親自製作三文治。在是次單元中亦能運用水彩及木顏色繪畫出自己喜歡吃的麵包,例如:甜甜圈、三文治、熱狗等。同時幼兒在主題中更學習運用剪刀剪紙,嘗試剪出對稱的圖案。另外,主題活動融入中秋節暨民族服飾活動,幼兒能認識不同民族服飾及中秋節的節日文化,他們在活動中嘗試親自製作冰皮月餅及燈籠,他們很投入於過程中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