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活動花絮 – 上學期第五個單元

這次K1第五個單元是《吃水果的牛》🍊🍇🍉🍌。在這個單元中,幼兒能夠認識不同的水果。過程中,幼兒在老師的陪同下能夠有機會親身製作水果沙律並可試食成果🥗,過程十分有趣,幼兒們表現得十分投入。另外,在圖工活動中,幼兒能夠觀察水果的橫切面,利用水果的橫切面托印出水果畫🍇🥝🍎。

這是K2的第五個學習單元,故事講述阿松爺爺家中種了柿子樹,
他把柿子蒂、柿子葉、柿子樹枝送給哎喲奶奶,哎喲奶奶發揮創意,把這些東西搖身一變,做成玩具。在這個單元中,幼兒認識了柿子的結構,顏色及外型特徵等,亦嘗試栽種柿子,學習植物的生長過程。

K3是次主題是海底100層樓的家,在主題中,幼兒運用蠟筆及水彩進行排水畫,畫出海底世界及不同海洋生物。另外在主題中,幼兒亦有不同機會進行外出活動,如:參觀文化博物館中的探知館、外出寫生等。主題內容精彩豐富,幼兒們都很是投入和享受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