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特色

IMG_9560

課程及教學

本校課程以促進幼兒的全面和均衡發展為原則,透過「體能與健康」、「語文」、「幼兒數學」、「大自然與生活」、「個人與群體」和「藝術與創意」六個學習範疇來落實。而且也會運用生活化的學習主題,能更貼近幼兒的日常經驗、認知和興趣,為幼兒提供綜合而整全的學習經歷,有利幼兒學習。

IMG_6221

兩文三語

學校設有三位外籍英語老師,透過向幼兒提供趣味性的英語活動,能幫助幼兒提升在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的英語技能,並鼓勵幼兒以英語與老師對談,藉此提供更多接觸英語的機會,認識更多日常生活的詞彙。另外,本校也設有普通話老師,老師會以講故事及唱兒歌等教學活動,讓幼兒多聽多說。

繪本教學

學校主張推行繪本教學,老師會透過提供多元化和色彩繽紛的繪本,鼓勵幼兒建立閱讀方面的興趣。同時又增強幼兒的語文能力,也能令幼兒更容易投入愉快的學習氛圍。而且通過有趣的繪本故事,讓學生體會故事情境,藉此學會思考和創作新穎的內容,建立具創意和探究的思維。

多元化英語活動

我們重視培養學生對英語的興趣,將多元化的英語活動融入生活場景,例如:超級市場購物、遊覽海濱公園、參觀博物館等,令幼兒能夠在日常活動中輕鬆地接觸生活英語,同時鼓勵他們在實際情境中主動應用所學,強化運用英語的自信心。如此豐富多樣的語境有助幼兒全面提升英語能力,使英語學習更具實用性及趣味性。

resume

收生指南

school (1)

活動花絮

contact

聯絡我們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